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新春新氣象


        新春伊始,萬象更新,公明國小在新的年度,校園有了新的氣象。
     
        學校運動場跑道在寒假前完成更新,五彩的跑道,讓校園色彩更加繽紛,新材質的PU跑道舒適耐用,減少原本跑道與球場的落差,讓整個運動空間更安全。義愛圖書館即將落成啟用,新穎的圖書館,結合學校飛行課程特色,營造出具現代感與明亮溫馨的閱讀空間,將成為學校推動閱讀的最佳場所。

        今年度公明國小將舉辦49週年校慶,轉眼50週年校慶也即將到來,為了迎接50週年校慶,相關的規劃要在這學期開始進行,除了組成50週年校慶籌備會,擴大辦理系列活動,也要號召公明的畢業校友回母校,希望能促成公明國小校友會的成立,讓畢業的校友與學校有更緊密的連結 。

        另為配合50週年校慶,學校的校徽也將重新設計,以新的圖案,象徵公明精神與特色,領航公明迎向未來。在學生運動服裝方面,也要重新設計,讓學生服裝有一致性,以展現公明孩童的精神與活力,服裝材質上也希望能提昇,能讓孩子穿的舒適。

        教育一直在追求進步,107年度新課綱即將登場,面臨新的課程轉變,教育同仁應有開放的態度,迎接新的變革挑戰。因此在校本特色課程與公開觀課部分,期勉教師同仁全力支持配合,讓公明國小在教育的路上,追求卓越創新,成為優質亮點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