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吳厝國小會長交接與第11週年校慶活動

     
        今年度的會長交接典禮與第11週年校慶活動,歷經波折,終於能趕在年底前開辦。在辦理之前,剛好遇到強烈冷氣團來襲,加上豪雨特報,天氣陰晴不定,真是令人擔憂。幸好在典禮與校慶大會活動開始前,天公作美,雨勢停了,讓我們能順利辦理完成,真要感謝老天爺對吳厝的眷顧。
     
        雖然天候不佳,但是這次的會長交接與校慶活動,仍然相當有看頭,我們學校的攝影師做了完整的紀錄。活動結束之後,檢視高達上千張的照片,精挑細選整理之後上傳,作為活動的成果展現,歡迎大家觀賞。(請按上面圖片)
     
        感謝當日與會的長官貴賓蒞臨指導,吳厝所有師生的賣力籌辦演出,退休周主任義務協助指導舞龍,英濱老師與高安老師返校擔任裁判,家長會與義工隊的全力支援,所有吳厝鄉親與校友的參與,吳厝有您們真好!

        最後在100年即將倒數結束時刻,祝福大家 101年 新年快樂,邁向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