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新年新氣象‧新希望

         
         告別了熱鬧忙碌的99年,歡喜迎接100年的來臨,期待新的改變,為吳厝國小帶來新的氣象。
       首先是99年12月25日,台中縣、市合併升格成為直轄市,新的市長、新的政府、新的政策、帶來前所未有的新局面。學校首先面臨的變化是學校名稱的更改,原本隸屬臺中縣清水鎮的吳厝國小,在改制之後需更名為臺中市清水區吳厝國民小學。因此在新的一年,我們即將在校門口掛上新的金字招牌,迎接新時代的來臨。
       其次是社區人士與學校師生期待已久的橢圓形運動場跑道已開始動工,學校操場的配置將有新的變化,原本的遊戲器材與盪鞦韆將移到操場西側,新增加橢圓形PU跑道與跳遠跑道沙坑,預計將在二月底完工,請大家拭目以待。
       最後是校長對吳厝國小未來的展望。為因應新局勢的改變,學校同仁也必須以新的思維追求進步,期勉大家以優質、創新、永續的理念,發揮執行力、創造力,確保品質,使吳厝國小能在大台中高達230所的市立小學當中,展現學校的效能與特色,讓學校能出類拔萃,以追求永續發展,共創美好將來!


      敬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