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發現吳厝之美

     
        下午一陣大雨過後,金黃色的陽光灑落大地,站在校長室外的陽台,鳥瞰整個校園,靜謐的操場,透露出清新脫俗的美感,這美景讓我駐足欣賞許久,才發覺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細細品味吳厝之美了!
        吳厝的地理得天獨厚,位在清水鰲峰山頂,居高臨下可以極目遠眺四周美景。學校建築別具特色,傳統與現代元素交融,在視覺上有種雅緻的美感。校園方正,整體規劃得宜,教學大樓與運動場地因著地形高低,錯落有致,形成很好的觀景平台,也區分了動靜空間。
        最近校園運動場新添圓形PU跑道,兒童遊戲器材經過搬遷重新配置,有別於之前的風貌,遊戲區更加集中,下課時,常見兒童嬉戲其中,笑聲洋溢操場,真是一幅美好的畫面。
        吳厝忙碌的您我,有多久沒有好好欣賞吳厝的美麗風貌了?如果您能靜下心來品味,相信一定會愛上吳厝的一切,珍惜所有。
更多照片...